今天晚上回到家,很累累累,因為我中午在外面,騎車去時晒了1小時,回家時又曬了約1小時的太陽,


結果想說就來睡覺,不然無法應付我明後天出外玩樂的生活(噓....不要跟我的各武術老師講:P~)


躺在床上,翻來翻去,奇怪怎麼這麼熱? 


通常躺在床上過幾分鐘就會開始不會很熱,然後就會沉沉睡去,但是今天好怪,


過了半小時,當然還沒睡著,奇怪.....


再過了一陣子,我起來,我發現我的心臟居然跳得比平常快得多,


我離剛回到家已經有1個多小時了耶! 剛剛還買便當吃掉了,


嗯.....這是怎樣? 我出門時,淺意識愛上了路人甲,小鹿亂撞了嗎? 


好緊張,心跳好快喔.... 繃咚繃咚繃咚.....(羞)


ㄟ.....當然不是.....


本來還想跑去練啊練滴,但是,身體熱成這樣,好像不適合緞練,因為道場更熱咩~ 


最後,我得出了一個結論,就是,我可能有點小中暑了......


我好想喝果汁.運動飲料.吃剛買的牛札糖喔~~~(有人應該很想笑,這說不定是嘴纏鬼附身而以)


最重要的就是開冷氣!!!


剛剛弄好一切,看了電視.開了冷氣.吃了牛札糖.喝了運動飲料,就好多了(好像還很想喝更多....)


剛也發現今天好熱喔!溫度計比昨天要高一度......


看來,以後出門,或者是在家中,也要多注意身體的變化咩@@|||~


各位友咩~ 也要小心不要中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