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山學藝,"下山"回來了,呼~ 去


了一個風光明媚的地方,學另一份專業技術,n天的密集班,而且只是初階.


呼呼~ 還蠻累滴~


雖然可以參與研習的人資格都經過徵選和審察,但對於我不是靠這方面吃飯的人來說,是有點辛苦,呵呵~


仔細想想,幹嘛要要住在那邊咧?


因為練基本工就很無聊,怪不得快要失傳了,而且蠻累滴......


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有趣和一些有的沒的的事吧!^^


------------------------------------------------------------------------------------------


<第一天>無聊的單純練功


其實我報名前和交出資料前,有去小查一下這研習的內容在幹嘛....


但是,資料實在太少了(畢竟是快失傳的東東),所以我一直到到了現場還不清楚要幹嘛,


只知道我通過資格審察,資格中有一項是,歡迎沒有參加過此研習的人,


所以我們有許多人是沒來參加過此研習的人.


開始上課,結果我們就一直坐在那邊做很簡單的無聊事,老師還說,


如果這兩天你都在練這個,那也ok,ㄟ.....真的假的?!


期望大家可以撐過這前幾天,過了這幾天之後,後續就不會痛苦了....


他說這是一切的基礎,沒有練到一定的程度,以後就很麻煩....


雖然如此,晚上我還是跑去玩樂.....:P~ 畢竟好山好水,不去走走這樣很不好,哈~


同寢室的同學看了一下電視,大約只練了1-2小時的工,就早早睡了.


--------------------------------------------------------------------------


<第二.三.四.五天>一直做一直做


這幾天開始,我們就沒時間看電視了,最後還把電視搬到地上,這樣子空間卡大,


因為作業多了起來,隔天都有要交出的東西,


所以開始挑燈夜戰,大約12點左右上床睡覺.有時有人太累,就會先上床睡覺,然後早上早點起來做,


因為我早上爬不起來,因此我有時是最後上床的人,然後一早時,他們都先爬起來做,


然後我此時都還在睡覺^^|||


因為我們一邊弄,會一邊聊天,所以很好笑的對話就開始了.


me:[厚....這種鬼東西這麼難,難怪要失傳,你看,我連這都分不清楚.....]


此培訓的目的是養成種子教師的密集訓練


me:[如果我以後教課,一定要改成更簡單....不然厚.....]


me:[首先,我要說我師承XXX然後....]


[不過我做得這麼差...那是不是要跟同學說要跟我做一樣才是對的?^^嘿嘿嘿]


室友:[最好是老師承認有你這個徒弟....(笑)] 吐槽中,因為我沒做過這個,所以沒弄得很好啦^^


me:[ㄟㄟ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