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藝下山2 <第六天> 晚上吃謝師宴.突然冒出的兩人.和高手同寢室



<第六天>


晚上吃謝師宴~


大家一定覺得很怪吧,還沒結束,吃啥謝師宴啊?


ㄟ....因為學員是由全台各地來的,高雄.台北.桃園....各地都有人,


有很多人都已訂好回程的票了,so,就在這天去啦~


因為自從來了以後,幾乎每晚都在趕工,這天晚上回到宿舍後,倒覺得馬上由公主變成灰姑娘了,嗚嗚......


話說,我們一共4人睡一間,而我們這間寢室有兩人是很利害的,(我是那個不利害的,哈)


因為隔天又要交東西出來,晚上當然持續趕作業中....


結果想不到的事發生了,有人來敲我們的門....


打開一看,是班長和副班長,大家出門在外,互相照顧,所以室友當然熱情的馬上把他們迎進來,


什麼事情啊?


班長:[嗯....這個....明天要交出那個XXX,我還沒做完....某乙(我B室友)....你可不可以幫我?]


副班長:[ㄟ....這個東西,某甲(我A室友)....你可不可以幫我調整看看....我怎麼調都怪怪的....]


一瞬間我們寢室就變成了一個咨詢輔導中心,我兩個室友也很熱心的指導了他們應該有1小時吧!


我對著我另一室友:[@@|||ㄟ....他們就不會來找我們兩個厚....]


另一室友:[>_<|||....](實在也是跟我一樣很趕工的人)



<其它事情>---關於和高手同寢室


跟高手住在一起,有一個最大好處,就是他們會支援你,我記得我有次很晚了,還沒弄完,


我B室友就問我啥東東還沒搞好?然後就要給我他已經弄好的,這樣我明天可以交差,


我A室友還幫另一室友做,所以變成一人幫一人,


不過我還是希望靠自己完成,所以我還是自己把東西弄完了,但心中還是很感謝B室友呢!^^


因為不希望老是趕不上,所以我由這一天開始,就開始想一些與眾不同的新招,以免重覆發生這種事情.


也可能因為我們有2位高手在(畢竟人家是這行相關的),


我和另一室友太晚睡也很怪,so我們一直維持12點左右睡覺~


一直到最後一天每個人發表感言我才知道有別的寢室幾乎每天都弄到1-2點咧....哇咧~


其實各室友的個性也很有關係,記得有一天晚上,另一室友(非高手的那人),他爬上床去要睡了,


因為他上床速度很快,所以完全是一瞬間就跑上去躺著,我們跟他對話幾句後,他才發現他做錯了,


明天要交的不是他剛在弄的,我就覺得很怪,剛剛提醒他由教室把明天要交的帶回來,他跟我說不用~


他:[什麼?我又弄錯了.....]


大家:[嗯.....]


其中某人:[所以,你要下來做嗎?]


他:[嗯.....不要,我手好酸....快廢了....先睡覺....]


呵~我們都覺得他真的很樂天啊^^


說真的,我也很天才啦,


因為自從我發現我趕不上這些高手的速度後,我想我要活下去,就一定要想出好辦法來彌補我不夠快的這件事,


不然我會死啊=_=|||啊啊啊


就很像是老師要我們要打倒敵人,在5秒內,然後大多數人都用攻擊KO,而我攻擊超慢,每次都會很慢結束,


現在,我只好拿出卡拿手的化力來處理了....


最後真的覺得還好我多會一種,真的有多一種機會.... 雖然展現出來變得很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