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藝下山3 關於玩樂和睡覺這兩件事



<其它事情>---關於玩樂這件事


ㄟ.....各位,我應該說過,這個地方,風光明媚,第一天晚上我還跑出去玩,


在這個地方,基本上,白天上課時,也是誘惑很大滴,大概在前幾天2.3.4.5天時,


坐我斜後面的人就常溜出去,有一次非常久,約1小時才回來,他回來後就跟大家分享他去看了啥,好不快樂,


後來也跑出去好幾次,因此也導致他的進度超緩慢,技術也很抱歉


結果有一天,主辦這活動的人就跑來跟他聊天:[....啊...你的技術怎麼這麼差強人意....


是不是我們老師教得不夠好?如果不夠好,你要跟我說啊....]哈哈


[這樣子的成果,到時後我的上級來,那你要我怎麼辦啊???]


後來很多天,就看到他都說他"很認真努力",呵~


除了他之外,也有另一人也常跑出去玩,最後一天他真心告白,我也才知道他也被警告,說如果沒做好就拿不到證書,


畢竟不是讓大家來渡假的.


在整個過程中,我和室友也聊過,最好是做不好可以"留校查看"啦!因為這邊風景太好了,哈哈!


其實我也一直有偷溜出去晃,剛開始會帶包包出去,後來覺得太明顯,容易被發現,


所以有時都是看起來是去上廁所,兩手空空走出去.


然後也很低調,有啥好玩的也不會馬上看完後一直說,讓大家知道我溜出去玩.


後來統計,我光靠這些偷溜,就集滿了很多時間,至少一天總計在上課時間晃了1小時以上,嘖嘖~


我真是好棒啊!^^耶耶!(雖然這樣很不乖....嘿~)


最後一天時,我有問某人也是北部來的,他居然跟我說,他幾乎都沒出去逛,每天都在趕工,


天吶!我真是太佩服他了.....他這樣損失也很大耶!!!



<其它事情>---關於睡覺這件事


我B室友練氣功的,他就說,他在這邊上床都馬上就睡著了(一方面上課也很累啦)


,然後早上他都5點就起床到處趴趴走了.


第2天晚上我才覺得超誇張,我這天最晚上床,大概比他們晚半小時,


我要睡了,我問大家:[今天要不要開冷氣啊?](因為我們有2台冷氣,可以只開1台)


而且我是用正常說話聲音,沒有刻意壓低.因為我認為大家都還沒睡著


居然,只有1人回我(跟我一樣做很慢的人),B室友已睡死(我隔天有問他,還真的咧,他說他已經睡著了)


A室友也沒回(他後來說他有聽到,但快睡著,懶得回了)這兩人真是太好睡了....


也難怪我白天問B室友說我翻身時發出的木板聲音會不會吵到他?他說不會......


(因為他很早就失去意識了,哈)


不過咧,AB室友真的好睡,是件很好的事,


因為,我們這間寢室有一件我第一天夜裡,常被驚醒的事,那就是我們寢室冷氣旁有一個抽水機,


約每隔約4小時就會突然發出很大聲的聲音(是那種突然爆發的很大聲),所以很恐怖.


我和另一室友都會被驚醒.


我們一直到睡了好幾天,才漸漸聽不到,不會被吵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