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不久,被嚇到,簡單來說,某些原因是對方動作太危險


(然後還有其它原因,一整個讓我非常不高興,在此先不多談)


這次就說被做動作時,因對方施展得容易讓我受傷危險而嚇到的事(在套招情況下),


所以,我就跟另一個人,叫做某甲,說...嗚嗚....他怎麼可以這樣....?! >_< (算是抱怨或發洩不滿吧....)


某甲沒有多說啥意見.  


直到有一天........


我真的再被嚇到一次,


某甲出手給我看,喝!


(而且是那種有點隨便的給我看而以,很像邊聊邊弄一下這樣)


我站在那邊才整個被嚇到......


我終於知道為啥我跟他說某某人怎麼這樣好危險等事他沒說話了......


他根本就沒立場說話啊~因為....


根本就是他才更快更殘忍好不好...... 天吶!!!!!


(只是因為他功力更強,可以控制住危險)


天吶!!!天吶!!!天吶!!!


原來最恐怖的人,完全不是你表面上看到的那個人!!!


ㄚㄚㄚ~~~ 實際情況居然是這樣,真是太扯太扯啦! (拍地)


原來他平常只是不想對我們太過份而以(或說是他對大部份的人都沒有展現他真的技法)


怎麼會這樣啊~~~~  實在是太誇張了...... 


這種事我怎麼現在才知道啊!!!! 


想多一點,應該是他在偷偷告訴我:[妳那種事沒啥啦!其實我更可怕,看好了!] 


哇咧~ 這是一種新的另類安慰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