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依然是我的對於網路八卦的沒營養評論文,因為一樣是不講我會更不爽+可能破病,


SO這次附加"垃圾度量表"任君評估是否續看下去,以免浪費生命


本篇垃圾度***(最高5星) 5星等級大概就是我開始落落長說一堆+罵人吧?!


娛樂度:無


小心眼計較某人言論度:**


 


關於各種言論,


又開始討論比賽公平的事,


老實說,比賽這種事,在一開始時是沒有滴,那時是抽獎之人人有獎,


後來為了大學生要有比賽,社團才會有補助,於是就開始辦比賽,


我有的友人就說,最好是錢很多,來個多少萬之類滴,那他馬上把工作辭了,他要全職來練,


可惜,沒有,就最多一人1000多,為了1000多元的小名氣和小利益,.....


得冠軍基本上是符合老師們的審訂標準,還不代表一個人的全部實力咧....(合氣道的展現型態頗多元)


我想,真的意見想法很多的人,應該在幹部會議時列席,這樣子直接參與和幫忙執行卡實在.


 


期望教練們可以巡全臺灣授課,


一句"不要讓很優秀師範只剩比賽評分的功能"的言論,


也相當讓人覺得此人相當不給予老師們尊重,


正常而言,應該是學生跑去自己喜愛的老師的道場求教才是,


若真的很希望老師到當地授課,也應該客氣些,


那有人用諷刺來當做邀請,而且是對待老師們,


老師們並沒有因為來授課而得到多少利益,


在許多的方面,像是拿放大鏡檢視一般.



升段水準要怎樣刷人,也是老師們頭痛的事,也不是那麼容易就搞得好的事,


要推廣又要砍人,.....有很多事需要去思考......


意見很多的人,真的很希望他能公開場合跳出來真正與執行的人們討論......


這樣可以知道真正的難處.


(忍耐不寫太多,不然我也是花太多時間討論意義不大的事,忘記精進合氣道才是我的本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