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大家為啥會訂閱我部落格,其實我還蠻好奇的~


那就來意見調查一下吧! 


大家照自己喜歡的模式回答就可以了,


比如你想用排名來說,或是你想當複選題,或只說你主要目的都可以,隨意啦~^^~


我真的很好奇咧~ 麻煩回答一下啊~ 沒回答繼續潛水的人我只好當你是默默暗戀我滴,


(哈~這怎麼看都不像個威脅....)


說實在,若是你暗戀我,好歹也要出個聲,文章多寫一點,畢竟在網路上會是用文章分勝負喔!


我還沒嫁人之前,你還沒娶老婆前,個個有機會呢!



好啦~回正題:


你幹嘛訂閱我部落格咧?


1.想看合氣道的文章


2.武術相關的都想看,我是武癡


3.我喜歡面紙寫的一切


4.我喜歡面紙畫的圖


5.我喜歡看實戰的經驗的文章


6.我對XYZ很好奇,所以只好訂閱


7.我是秘密機構無法告訴你目的


8.面紙很有趣,所以訂了


9.我也不知道為啥,就是想訂


10.我怕面紙練到走火入魔,所以默默的守護著


11.我愛面紙,期待她可以變我老婆


12.我愛面紙,期待她下輩子可以變我老婆(我已結婚)


13.我只是在找機會下戰帖約戰,只好訂了


14.我想知道她在那邊練,我要去踢館


15.面紙很像跟我失散多年的妹妹


16.我被人逼迫訂閱


17.我怕她練太強,所以一定要來看著她


18.有人推薦我訂閱


19.我一直等著她公開玉照,只好訂閱


20.我不知道我幹嘛要訂,請問怎麼退訂?


21.她訂我的,所就訂她的


22.認識很久,也忘了當初的目的


23.其它(原因要寫喔!)


好啦~ 可覆選,也可選一個啦~:D~ 嘿啦嘿啦~


好期待大家的回應喔!^^ 嘿啊!


我真的很好奇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