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天我跟某武術高手前輩約好,


幹嘛?當然是去他家...... ㄟ....當然不是切磋,.....


他帶我去看他種的花花草草.....


me:[喔喔喔.....好可愛的花啊....](可惜他似乎沒很認真照顧這株,是讓他攤在上面)


he:[喔~妳喜歡喔!?他剛好有長分支喔!來來來....這給妳....](拔下來分支)


me:[ㄛㄛ喔.....好漂亮的顏色的草喔!]


he:[等一下帶妳去看更漂亮的,在樓上喔~]


me:[這是什麼?那是什麼???]


 


因此咧,好奇寶寶的我,就帶了一些我喜歡的小傢伙回家了,


不過我有跟高手前輩說,我的栽植技術很差很差滴....


me:[啊~這個很好看,可是.....不用再給我啦....(羞)]


he:[為啥?][我這邊還有啊...妳看,又長一株起來了....]


me:[因為我養什麼死什麼>_<啦....噫嗚....]


想不到他說,


he:[喔...沒關係啦!][所以妳要多種一點嘛~^^]


me:[咦咦咦~~~]


he:[對啊~多種一點,多種一點~]


哈哈~ 也對! 種10株,總不會全死光吧!


於是為了安全起見(雖然他口上沒說這四個字,哈)


有的他還幫我直接裝好在花盆裡帶走,這樣就萬無一失啦!


回家就這樣一擺,啥鬼事都不必幹,嘿啊嘿啊!


(這樣我是該覺得自己技術太差了,還是該感謝他的貼心啊...)(笑)



所以,就這樣我回了家,把大家安置好以後,叫我爸來看,


me:[爸!我跟你介紹我帶回來的新的....]


我爸應該心想,之前的都枯死了,不知這次又要搞啥了....(哈哈)


我一個一個介紹.....


me:[爸!這是XXX]


爸:[什麼?妳說什麼?]


me:[是XXX啊~]


爸:[真的假的!!!???]


me:[???怎麼?](我剛帶回來,記憶還很清楚咧,不可能有錯,而且我還有當場寫下來咧)


爸:[XXX很貴的耶.....]


me:[???喔???][是喔?可是真的是啊]


爸:[我只在書上見過,還從沒見過真的咧(他是說活生生的)]


[我看看.....原來真的是長這樣喔...好漂亮)]


我後來去查,原來我帶了株珍貴的中藥材回家....


這....這是指嗯....


武術高手前輩深謀遠慮?


嗯....面紙技術卡差,那麼....送她一株活生生的可做藥材的養好了,


這樣子.....種壞了還可以煮來養身體......


耶! 謝謝你啊前輩..... ^^


好啦~大家別害怕,我會好好養他的啦!


雖然可能種壞了,如果可以泡茶喝掉也很開心(喂!)


(我覺得自從我發現這件事後,這小傢伙應該會覺得我看他的眼神都怪怪的,......)


(舔嘴唇中......)(我一直在盡量克制這種想法......)


-----------------------------------------------------------------------------------------


好啦~so,有興趣的人可以猜猜到底是啥植物,中藥會用到呢!~


改次再來貼圖,有圖有真相.....


(ㄟ....其實根本是因為我怕過一陣子,武術高手要改成教我怎麼煮....)


(悲......=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