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技亂取,無合氣,


原來人可以練到這樣暴力和蠻力快速的摔,真正感覺到擁有力量是一種非常恐怖的東西,


只是一瞬間,我身上的道服延著我胸前粗魯的磨擦過去,若裡面沒穿T雪應該就磨破皮,


第一次感到恐懼,被暴力和快速的拉起來,離開地面在空中,解脫良機已失,而且我在這種狀況的經驗和技術不夠,就不知有那一種技巧可解決,


不是我忘了掙扎,是我不知道這樣.這招怎樣瞬間掙扎才可能安全落地,


這不是套招.也不可能是套招,對方要往那去我真的不知道,


這雖然是練習,但他不夠快不夠暴力,就會摔不了也要摔他的對方(我),


我早已在空中放棄掙扎,盡全力在最後配合盡可能讓對方此技能夠完全掌控,這樣子他才有機會安排好我該如何落地,


但還是變得我臉差點撞地,這還是在他有意識在最後一秒收招保護我的狀態,落地後還壓著,這樣還可以直接進入地板技,好招.


但似乎非常危險.....


他在最後一瞬間也落地,所以差點壓到我,還好此人可以瞬間用力摔出對方,就能瞬間克制力量盡量撐著,


我臉已貼在地上,他把身體撐著,以對敵的緊貼包覆但儘可能不用力壓痛我的姿態問我,他:[妳沒事吧!?]


ㄟ...... 還好沒事啦~~ 但是,實在太危險啦..... 


我起來,說:[你這招抓起來實在很好用耶....]


我不是沒跟人練過柔道,但那種力道和速度,我是從沒經歷的,


或者說以前與我練習的對象不是太強所以讓我,就是太弱被我玩,要不然就是因我是女生所以對我特別溫柔,


me:[啊~ 這我也要學.... ]


大家也都知道,我們有時後會發現好的技巧,然後跟對手討教學習後就有機會可以把招式打包帶走變自己的了,


他:[喔~ 妳說這個喔.... ] 現在是聊天,他隨性的又再把我抓起2.3次....


嚇! 原來他剛剛與我PK戰,跟和我聊天時做的動作和速度都是一樣的,只是現在沒有加摔了,


又被嚇2.3次....  還真想跟他說別再搞啦=_=|||,雖然我是練武的女生,但是事情也有太震憾的時候啊....


me:[你這個很好用耶!] 我以為這是他普通練練的招式


他笑著:[這招我可是練了很久呢!][我練了整學期!!!]


整學期?! 這人是很拼的那種人,上課前都會提早來道場自我練習,揮拳或幹嘛幹嘛這樣,


ㄟㄟㄟ..... 我想他說的整學期應該是如同他很認真的自己練習這種規格吧!


嗯...... 我想我還是專心練好我的合氣道好了......


不要肖想可以練會這招這樣子很好用.... 除非我也可以練整學期......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