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有個小小的後續,


那次因為太可怕了,所以我一直記得,


於是有一次跟其他同學聊起來(在同一場合,也一起玩過很多次這個亂取摔摔的同學),


me:[我現在發現,練這個好可怕.好危險啊!]


同學甲,同學乙看著我,表情好像在說妳練這款遊戲這麼久了(2年以上)耶....現在才發現不會太扯了嗎?


他們的表情實在是一點都不把我當柔弱棉花糖=_=,一付:[有啥新鮮滴?妳都練武這麼久了,這點不是小事嗎?]的表情


他們都大概知道我練合氣道的年限 (ㄟ.... 他們的反應,我該感到開心還是難過啊?! =_=|||)


me:[像上次我被某某人摔過去,喔喔....頭差點撞到地啊>_<最後臉簡直是貼在地上]


(渴望他們小小的安慰我一下,就算是認同對我來說很可怕也好)


結果,竟被我發現了更扯的事情.....



同學甲:[喔~這樣喔~](很平靜,厚這些人實在是....)


同學乙:[妳那算啥啊?!]一付我大驚小怪的樣子


同學乙:[我都常頭撞到地好不好!?]


哇咧!!!!! 我大驚:[瞎米!?你太扯了,這樣太危險了吧!](虧他還都能活得好好滴)


(太震驚了,結果我忘記我對自己安全的擔憂,開始擔心同學....)


同學甲:[嗯嗯,同學乙你要小心啊!記得摔下去時頭要保護好!]


me:[最好是有辦法,根本來不及!]


同學甲對著同學乙說出了另我更驚訝的事情:[我以前還不會護身時也跟你一樣(同學乙),常撞到頭,後來護身好點就不會了]


阿咧啊咧!!!! 這是什麼狀況啊呀!!!????


(他們都沒在專程練護身,這是我以前覺得的怪事,原來這些人後來是被摔到頭習慣了....)


所以,這件事告訴我,我只是面對危險,因為知道風險很大,所以看見就很警覺的會怕,


那他們根本是已習慣在風險中啊!!!!


這樣說來,我的合氣道直覺護身一直保護著我的頭不撞地,所以有點風險就很緊張,


那對他們而言,根本就是在"常撞到"所以被摔久了就會保護自己了,這樣在練的啊.....


天啊!...... (不過這也很像這邊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