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奏---依靠沒來.前輩年長...


這件事是有前奏的,


該這樣說吧!原本我一直都是很開心的有學長在教課,嘿嘿嘿 那我主要任務就是練習了!


結果,上次有一次我學長們沒來,那就有點麻煩了,老師叫某某前輩指導,


那某某前輩當然技術上沒問題啦~但是,有一個小小問題,那就是畢竟年紀太大了,


沒辦法把我們一直操練一直操練,所以就讓我來喊口令啦~1.2.3.4.5.6.....的招式一直下去.


問題就是,練某些東西必須一直操一直操,因為我們不太會,就必須要某某前輩不斷帶領我們做,


這樣子我們才會學到最標準動作,但是看來,他真的不可能有那樣的體力啊.....


關於這件事我也不禁暗暗叫苦,因為連我都不甚熟悉此組動作,所以我無法擔起教這整組的任務.


我當然是比其他後輩要功力加成,但此款東東還沒到達能指導的地步.


這件事倒是讓我心中有點小小的警覺一下>_<,看來不能老是依靠學長們.老前輩們,


然後都沒好好練起來,所以幫忙有限,有點抱歉.


其實以我現今程度而言是可以花一點時間就可以把這款弄熟的(弄到可以吃?^^),只是有點懶,我承認.


這種事情突然讓我認知了有一天學長甲乙可能都很忙沒來,那我自然的會需要開始承擔他們原本負的責任


不過這次只有驚一下,我很快就忘記了XD~


<還有下篇,因此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