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A老師說了一句要我最後用來當保命符的話,


如果此事難以辦成,受到對方地位或等等威脅不得冒犯,我就要這樣說,


阿咧啊咧.....


其實這件事該怎樣說咧?


因為我A老師不想欠某某人人情,所以要我去辦好某一件事情,


然而,對方也是諜對諜的老手=_=|||,老謀深算之類,


所以老師怕我難敵而失敗,所以要我把事情這樣安排,.....



關於這件事他會要我這樣辦,


在其中我倒是看見許多我A老師的頂尖情報收集力,


怪不得有時他在下課後指導我:[面紙,妳剛剛那動作要改成怎樣怎樣才好....]


我驚嚇:[???啥鬼?][老師!你剛剛不是在忙別事....]


師:[ㄚ妳以為我在旁邊幹嘛啊?][度姑喔?!]


我點頭(對啊~你剛不是在忙嗎?我真的以為你在睡覺咧)


師:[你們在場上幹嘛我都知道啊....]


有些事也學到很多,許多事情倒是應該要多學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