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壽喔!那個更新不能按......



大家現在看我新網站http://aikido.comuf.com/ 還正常,


應該不知道有發生啥子可怕的事情吧!


(也可能不正常,因為我現在正在想再次重傳重弄的事@@,可能等一下就弄了,


其實已經弄了2.3小時以上了,還沒搞定啦)


話說溫柔必殺技我啊 在後台開心弄新佈景的時後,發生了件慘事,


我弄一弄,看見WordPress有更新(新站的系統),而且還可以線上立即更新,


基於最近在整理檔案的快感,直覺想說更新一定是更快更好,


喔耶!那不馬上更新我還是溫柔必殺技嗎?


於是馬上給它按下去,喝!


 


結果,可怕的事發生啦......


後....後台變得很可怕,有些都選不到了,阿阿阿阿.....(抱頭)


在仔細一看,啊咧 上面寫"更新失敗",再仔細看,


上面寫最新的版本是英文版,中文版尚未出來,您可選擇中文版出來再更新...


啥鬼?!為啥不寫大一點?!


=_=|||,所以咧,那現在是怎樣......


我現在的後台,好像是個被弄亂的抽屜,嗚嗚嗚嗚........


它這樣子讓我知道失敗就這樣子留下亂象給我了......而且有些真的無法操作啦>_<|||


所以接下來我就是有點閉著眼睛操作在後台了,嗯.....或者是,準備玩掛它啦!^^


所以,大家如果看見我新站掛掉啦,一點都不必感到奇怪咧^^


(我真的很受不了後台不能用+很不正常的狀況,一定又會一直想復原低喔~)


特別在這邊跟大家說一下喔^^(揮手)


 


各位友們應該有些人很無言吧.....


面紙實在是很點點點耶,搞了新的又把它弄壞了,然後又開始修理它.....


真是亂象啊^^


哈哈哈 這沒辦法啦 面紙就是這樣啦:P~ 再弄回來就好了,(拍拍),


ㄟ.... 最好是這樣,現在有點越搞越大,它說資料庫要先刪了才給我新的,


ㄚ咧啊咧..... 希望我不要搞到連資料庫都弄丟啦.....^^|||


南無阿密陀佛,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