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什麼時候最應該要堅強勇敢樂觀?


在你平常的時候---可以不用有


在你與人吵架的時候---可以不用有


在你跟人打起來的時候---可以不用有


在你練合氣道的時候---可以不用有


是在事情最糟的時候,你有,就可以了


 


如果一個人的際遇會是那樣子的,那因為是有那樣的脾氣,因此有那樣的決定,所以會有現在.


那麼,換了一個人,換了一個反應,那又會有怎樣的際遇呢?那當然不會有一樣的.


所以,不會發生一樣的事情,那是不可能的,


事在人為,縱使再差,都不會脫出這個範圍,因為人在,一個都沒有少,


我相信著這麼多年來所認識的這一堆人......


就算是看錯,我也可以相信我自己,我也一定會相信我自己,


也許現在的我不夠強大到有強大的力量足以保護或給予所有,


但是,這也只是現在......


 


我可以不相信你或他們,


我不用相信別人,因為我相信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