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訓練中的女保鑣?在沙灘著泳裝訓練??? 這是哪門子的訓練....


http://cnmil.net/bbs/htm_data/159/1201/668613.html


難得我網站有美女圖,本想只評論此新聞,但是我真的找到了這篇ㄟ... 有點鹹濕的圖,


反正各位友們也很少在我站上看見這種充滿遐想的圖,就破個例貼看看囉,


我如果之後覺得怪怪,就會隨時拿掉囉~^^


---------------------------------------------------------------------------------------------------


總覺得這個女保鑣訓練未免也太扯了,


穿泳裝訓練?是為了訓練出情婦嗎?


個人認為.這根本是用來讓大老闆聘用為情婦的藉口


各位大老闆的老婆們,情婦們,要小心注意點妳老公囉~~


大老闆看著泳裝保鑣新聞流口水中,心想:[恩恩 我喜歡左邊第二個那位姑娘]


大老闆打給秘書:[幫我打電話給泳裝女保鑣公司,喔.... 不是,我是說那個...對對!就是哪家叫甚麼的...喔!對啦!就是那一家!]  [叫他們順便帶照片來,我要親自選....]露出開心的傻笑中


反正到時候老婆查帳時,帳面是保鑣公司....=_=|||


而保鑣公司也會回應:[是的!我們的保鑣都是經過專業訓練!.....]


到時候保鑣公司業務來了,


業務:[您好,這是您選的EEE小姐,這是她的資料,她精通ABC國語言,UU大學畢,她在訓練中最擅長的是..]


大老闆打斷:[不必了,我就是要她... 請問啥時開始上班? 我要安排她做我貼身的...] 表面正經 但心中在盤算其它事情


這種鬼事,雙方就心照不宣吧...


ㄟ.... 如果訓練體格和各式技能穿泳裝會變得技術卡強,那我看各式警察訓練和武術訓練場所,你會看見所有女性都穿泳裝=_=,如果真的能瞬間變強的話.可是可惜的是,當然是不可能的事.


 


換句話說,這保鑣公司不知在想啥,往正面想,應只是噱頭和利用這些人做廣告而已,到時候如果真的重安全的話,應該派個真正有實力的保鑣出來吧~


業務:[很抱歉喔!泳裝女保鑣已被人搶訂完了....,您是否考慮聘用一樣是我們經專業訓練的其他保鑣呢?!]


不過咧~ 這種廣告所要吸引的老闆,大概是2種人吧!


1.想找情婦者


2.對保鑣充滿著奇怪的不切實際幻想者 (認為經過短期訓練就能保護自己的人)


這就很像是許多女生認為短期學會一兩招動作,再也不練習,就可以防身一樣,或者是一般人認為有學過武術者(無論年限和程度)就很恐怖很強悍一樣....


這就真的希望這些人們多來看一下面紙的部落格,多了解一下不同的觀點囉~


另外一說,話說回來,要是一般人都了解那麼多事情,那保鑣公司就會再更辛苦了點吧!^^


而費用,自然會更高了點~ 呵 因為人才難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