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氣道的江湖1---QQ道場認真的QQ教練



不久前,去了QQ道場,QQ道場的主人為啥請我去咧?


這是一個很妙的問題.......


QQ道場主人,QQ教練:[來來來aa教練,你認識一下,這是面紙,是EE道場的面紙,是柔軟牌的,相當柔軟......]


QQ教練:[來來來ss同學,這是面紙教練,是EE道場的面紙.....]


ssss同學:[為啥會請面紙教練來呢?]


QQ教練:[喔~因為面紙她很柔很軟,上次好像是去年,還有哪一年啊..面紙表演了空中飄很久,還有柔軟牌面紙很吸水啊.....


所以我記得她啊....改天請面紙教你們怎樣很會飄和很會吸水....]


[來來來,aa你安排一下喔!看哪一天.....]


啊咧啊咧.....這是哪一招?


QQ老師,你是要把大家都變成面紙喔?!


我:[QQ老師!你們用抹布.和各種布就可以吸水了啦!不需要用到面紙啦!]


QQ教練:[不一樣啦~][柔軟牌的不一樣啊!你們牌子的飄飄法和我們抹布牌的飄飄法不一樣啦!]



後來我再問他,因為QQ教練也算資深,(不然怎麼會是QQ場的主人)


我:[老師啊~像那個RR老師也是柔軟款的,而且歷史悠久,不像我是新品牌,你應該去請老牌來啊~][所謂牌子老效果好]


QQ教練:[我不認識她啊~@@]


QQ教練說了一個重點:[老品牌的位階太高啦!我們的小苗們會害怕啊.....有隔閡...]


(我想像了一下,好像是厚,請了一個比他們老師還要高一倍的老品牌來教飄飄,


我看小苗們可能會連飄飄是啥都會緊張到忘光,見到我們這一輪的互相敬禮就OK,再遇見資深的可能要趴在地上敬禮....)


這一點也的確會忘記,我有時跟小苗們練習,我會問你怎麼了,怎麼剛剛看你很OK,


怎麼現在跟我練有點怪怪?小苗擦著汗說:[會緊張啊....跟面紙練耶...我好緊張....](位階相當遠)


看來還真是好緊張.....


這是第一個要柔軟面紙前往的理由


-------------------------------------------------------------------------------------------------


各位友們好像會覺得應該把該系列的每篇看完才能回言回得得體,


(然後有時就是幾天過後才有下一篇)


但在面紙這裡不用那麼拘束啦~


這就很像是跟面紙聊天聊一半,面紙拿水來喝或者拿東西來吃吃但仍坐在對面看著你一樣,


(不知是怎樣,這樣講好像畫面有點說不上來的詭異耶~^^ 哈)


你可以直接插話說,喔 那QQ教練如何如何 或面紙飄飄是哪招...等等


會分段表示你可以隨時插話,有自己對單一事件的想法,沒關係啦~


那因為大家都還不知下一篇,面紙也知道我還沒貼下一篇,因此不用怕說得不好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