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發現這麼明確的潛意識在幫我咧---躺著練習合氣道~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有這種事,


科學論點是腦中的突觸在連結,或說腦中在睡眠中幫我整理和整合資訊


但是最近比較明顯,


前天我在半夢半醒間,我發現他在教我跟棉被練合氣,


這整個過程很妙,也太明顯了,這次根本就是動用到身體力行在練習,


像是個老師,一位最適合我的老師給我的最高最精確的指導,溫和又專業,


他把棉被擺著,我半身壓在上面,他在棉被中放了像是水管切成五段,中間用一條繩子串連,


我翻身壓在上面,他告訴我,這樣子只接合了2點喔!


我在翻了幾次,意圖接合那5點串起,


這5點有點難度,我像是透視般可看見它有點彎曲且中間有折彎空隙,每次的狀況都很清楚,


這真是太扯了@@|||


有時會做夢夢到給我很明確的指導,有時是夢見某位老師的形體


但是在這種半夢半醒間用身體翻身翻來翻去做練習倒是第一次


 


而今天也是,


不過,今天很沒辦法,


在夢中我本來是躺在地上,結果他在我面前跪坐著說,來來來要我跪坐起來我們來練習,


這次是化為有形的穿道服的人


我跪坐起來時,我不得不跟他說等一下,很抱歉啊


因為我覺得很冷,也就是我睡覺的身體太冷了,需要蓋厚點的棉被


我必須要回來實體這裡照顧身體,不然會感冒


所以我趕快回來換棉被蓋,繼續睡~~~


後來他有沒有再繼續教我,我就不知道了@@|||


似乎教了其他東西的樣子


這次倒是不好意思,因為太冷了只好暫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