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這個事件簡而言之,


是空手道朱教練跟家人出遊,然後停車吃飯,接下來發生的車子被圍住無法出去的事情


(圍住起末狀況請看影片1)


若大家想知道新聞報導,就去查相關關鍵字就有....恩...各式各樣的新聞可看,


ㄟ..... 各位友們,沒有錯,是各式各樣的新聞,當然其中還有很扯的加油添醋的新聞


------------------------------------------------------------------------


看完幾篇新聞,


然後再去看朱教練妻子的錄影,以及其它好像是監視器的影像


姑且不論是與非,


我的想法是:


1. 婆婆媽媽好可怕啊.....+婆婆媽媽膽識驚人,我覺得我越練越弱了


 


婆婆真的還拿類似鐮刀的出來,我真的有嚇到,


還好他兒子是文明人,後來似乎拿走了,


好在旁邊的人拿球棒還算是拿出來晃晃而已,如果真的拿球棒揮向朱教練,


朱教練又沒準備辣椒讓大家享用,那勢必一定會有所傷亡,


朱教練看起來也絕非好好先生,遇見身體的挑寡應該不會太客氣


 


 


2.我開始思考我被圍住時,該怎樣脫身,開始覺得朱教練拿著噴霧器是聰明的行為,


因為我想不出還有甚麼東西我可以讓大家離我2公尺以上,


而且我技術不太好,兩手空空的即席反應近身攻擊根本拿不準,


強者有次他就說:[不要再蒙我嘴了=_=....雖然我很愛念,妳也別這樣嘛...]


我說,好吧我改進,接著就是蒙他的眼....


 


3.眾人是可怕的,平常百姓就很可怕


 


看來面對眾人危機時,大罐的辣椒全餐對武術教練來說是個好防衛武器,


至少新聞標題是"武術教練炒辣椒餐給多人享用",而不是變成"武術教練1個打10個,全勝!"


阿秘陀佛.....


 


 


 


 


要看影片的請見此


http://www.youtube.com/results?search_query=%E6%9C%B1%E9%9B%AA%E7%92%8B&oq=%E6%9C%B1%E9%9B%AA%E7%92%8B&gs_l=youtube.12...0.0.0.304694.0.0.0.0.0.0.0.0..0.0...0.0...1ac..11.youtube.


 


想了解朱教練的解釋的人,請於FB上搜尋朱教練的FB可看見他的聲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