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又到了奇怪的研修日了,自從越來越高段以後,感覺越來越無所求,對研修就是一種淡定感,

我開始將這個儀式視為老人家們對合氣道後進的善意,提供著最便宜的研習費,以及教練們都很吃虧奉獻著的技術提供,

我真的不會嫌什麼,要嫌棄? 自己來教啊? 自己上台! ㄟ....我真的還沒到那一天....

或說我被某人殺到不得不謙卑(這心態過猶不及都不對,看來要控制得宜多注意)

跟同學一起學習是開心的,而且程度沒差太多的話真的很有意思,互相幫助學習。

 

正當我平靜的練個幾次,過著小日子時,這次殺出個程咬金來,

看來是早就鎖定目標,一古碌的眼前出現一個S君來,馬上磕頭....ㄟ...

瘋狂的揮砍或抓手我幾次,然後,結束

我繼續過著小日子,然後,跟研究君一起研究技法,小日子就是這樣,不錯!研究一下互進步~ 穿美美裙子喝個下午茶,風景好。

跟資深高手幾次有默契的聚集練習,享受彼此身體擺盪的樂趣...(這是啥形容詞,哈)

然後,要再續跟資深高手一起開心練習時,S君又殺來了,搶在緩慢準備踱過來的資深高手面前,對著我立馬跪坐....

喂! 哪裡來的毛頭! 沒見到前輩在你後面踱來嗎???!!! 我要跟他鍊,不是你練!!! 給我滾!

ㄟ......  這些話只能想想,

沒辦法那樣說,畢竟自己也當過毛頭(喂) 好吧~  假裝有氣度(喂) 好吧! 來吧~(無奈~)

我在穿美美喝下午茶跟穿盔甲間交換身份....

ㄟ....這次被他施技,比上次更暴力了,用打的,手打咽喉是哪一招? 我咳咳幾聲,

沒將手放咽喉上是怕牽制了他,讓他難以施漂亮,

亂殺一通,只好護著咽喉,跟他說了幾句,想說他應該已學會保護對手,一放開手,又是一個殺咽喉,這麼愛殺?

我咳咳多聲,瞄見我老師飄過來,把我拉一邊,YES!老師你來救我啦~ 哈哈哈 正愁沒更高位者教導他... 正要繼續咳...

師:[面紙!上次那個XXX事情...] 啥~ 老師你不是剛剛在看,不是來救我的喔~!!!

我覺得他一定會說,妳不是活得好好的嗎? 只好立馬回神,恢復正常。哈

他跟另一位老師在跟我抗議某件事,說怎麼那時不跟他們講這一件讚事 哈 不是啦!老師~ 實在是因為當時要顧及大家.... 解釋了一般

他們未免也太好笑了,但也實在是很求知耶 竟然馬上打斷我練習,把我拉出來馬上要問我,哈

此時餘光只見S君默默地退到一旁了 基本上也完全被我們忽略了@@||| Orz~ 最後跟他遙遠示意我們已結束此局

arrow
arrow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