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飯攻略>

請在非正常用餐時間吃飯

吃飯此事,如果你是假日去,且想省錢,我想就吃飽些再去吧!

我1點多逛到餐廳這邊,人潮是滿的,就算是點餐好,找位子也是問題喔~

還好我本來就故意給他吃很飽才來的,哈

一直到3點,人潮才稍微少一點,總算找得到位置囉~

(雖然有位子,但是人還是很滿70%都坐滿)

 

1.價位?

貴,就是一整個貴,沒第二句話,比百貨公司單價高。

 

2.名店?

是有很多家日式名店,除非你是特地來朝聖的應該會能滿足,至少不用坐飛機去日本吃,

但如果只是逛街逛累想吃飯,那在用餐時段可是很恐怖的,滿滿都是人,排隊也一堆人喔~

 

3.品質?

日式名店我沒去過,就只說美食街吧!

看上面的照片,然後看價位,是很難花下去的,比如在新光三越美食街吃個普通150元的套餐,

來到這邊,你會發現類似品質的套餐上面的價格居然是250元,嚇死你了。

林口人比較有錢嗎? @@?

 


<人潮組成分析>

大多數來這裡的人

學生.一家人.情侶

這邊的特色常見一家人來這邊,因此常會聽到小孩兒的尖叫聲,我待了約5小時,

小孩兒的聲音可是不絕於耳啊 至少聽過3次以上 而且我明明主逛的是女性服飾跟用動用品啊

所以不喜小孩兒的人,請遠離此地啊~ 你會崩潰的

常在運動用品店看見媽媽幫兒女在選購衣服的


<三井outlet最強的特色!!!!>

說半天其實它是有一個我覺得是最可圈可點的優點~~

在人潮這麼恐怖的狀況之下,

洗手間數量---完勝!!!

洗手間清潔度---完勝!!!

清潔用品---完勝!!!

媽媽.爸爸帶幼童來方便性---完勝!!!

人超多的,但我從未等待洗手間超過3分鐘,如見太多人我跑去別間洗手間就很少人了,

所以人潮不會聚在同一間洗手間,表示動線合宜

大家在人多的賣場最常見的是洗手間很髒亂,堆到滿的衛生紙+充滿水的洗手台,在這邊我從未見過

它們每間洗手間都有配置獨立一房間能換寶寶尿布.沖奶粉..的地方,是很不錯的喔~


<注意到的人道關懷事情>

其實是因為我覺得很讚賞清潔與洗手間的配置很滿意,所以注意到的。

我心懷感溫的望著由我面前走來的清掃的阿姨,竟然發現她.....

她身上居然很多曬傷的水泡耶~ 我見到她時她在室內,

在室內工作的清掃的阿姨為啥會有疑似曬傷的水泡? 所以我推論她需要打掃外面,

打掃室外但是卻讓皮膚受傷? 這樣是否顯示此公司不夠照顧員工讓他們在烈日下工作而不做全防護呢?

身為顧客的我不禁這樣想著,一個人會放棄照顧自己的身體,代表她的心會是苦著的.委屈的。

但是也不希望三井outlet因為顧客看見此事而解雇此員工(形象問題),

因為也可能她是因為其他原因曬傷正在貴公司重新出發且被善待的,或是皮膚本身就有疾病。

如果可能,只是希望三井outlet能夠多關心員工,這是顧客看見的事情,若沒注意到,就好好關心員工吧。

如果單位主管已有處理和情況其實是別的樣子,那當然也很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