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在更之前的事情,就記錄一下吧,

就是那時嚴重感冒過後還是堅持要去道場練習,

看來根本只有意志力在撐著啊.....

現在決定以後如果那麼虛弱還是在家休息好了,

因為後來也可能是因為不願休息的因素,

花了整個月體能才恢復正常值呢! 也太不划算了....

-------------------------------------


強者,還是很怪

強者一樣碎碎念,但是,我好像懂了什麼.....

在經歷了各種事情以後,

身子虛弱,沒有體力,才願意乖乖聽他說話,也只好乖乖聽著。

沒有體力能夠逃走或者分心想著我還要去練啥,

看著他,只有嘴能虛弱的回應著,雖然還是倔強的站著,

但,只能玩4次,就必須休息,因為太虛弱。

他說:[現在妳不能靠體力]

me:[恩](已無心力說別的)

他教我只靠角度,以及意和姿態來做,絕對不能用力,

其實也完全無法用任何力,因為根本無力,

強迫般的,只能一切靠不用力的方式做。

還是撐不了多久,必須要趕快回家,不然體力會用光,

我笑著:[很想繼續,但是我必須強迫我回家了,體力快用完了:)]

開始明白,還是有限度的,可以感覺還能撐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