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氣道生涯的重大危機?!!!!<3>


續前篇


我換好衣服,XYZ快要上課了,我在場地等待著.


[我今天去看醫生了喔!]我對助教說


助教:[喔....妳終於去看了啊?!]


me:[嗯嗯.....](原來他一直覺得我怎麼還沒去看醫生,只是沒有說)


me:[他說那個某某動作我可以試試看,但是別的醫生說不行耶...]


我不著邊際的說著有的沒的.


me:[然後.....]我說不出口, 醫生說 不會好了???


看見熟悉的助教,跟在醫院看見醫生不一樣,


我發現我在醫生面前堅持著說會好,


但在此想到此事,看見Xyz的人,我居然就跟見到親人一樣的軟弱了下來,


我在心裡轉了一下,


想到我的合氣道,就覺得痛苦,我會就這樣不能再好好練合氣道???


不!不行!絕對不可以在這邊說,再說我就要哭了,現在才要上課而以!!!


我喜歡合氣道,我喜歡XYZ,而現在Xyz正要上課,我千萬不可以在這時哭!


我的傷真的有在好!我覺得他有在好!就這樣!不要再想了!


好好的小心上課,不要再傷到了!!!


我竭盡心力的要自己冷靜!


妳聽好了!  一 定 會 好 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