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寫了多篇,但暫時無法放出來分享,

最近感想是---練新東西肉體很累,或者說是也可能跟我連續上課有關,

現在有點收斂了,

比較不像前幾週曾不小心一天分兩個時段共練了4小時,一周還這樣搞了兩次,

最後隔天只能躺著,真的是只能躺著.....

雖然最後累積一周總練習量為10小時,好像還ok(當然,我是業餘的,專家是另一回事)

現在正在抓個剛好值,

不要衝過頭,又有練習到,才是最好的,

最近又差點衝過頭,一天分兩次,共練了3小時,好像又太多,因為新東西成分很高,

24小時後,開始覺得疲累,這次只是本周這樣一次而已,難怪之前那週這樣玩2天就掛了

令我驚訝的是,練習時一整個沒耗費啥體力,也沒被要求什麼突破極限或嚴格要求要怎樣,

但是隔天會發現,我身體變強壯了(是怎樣?現場覺得都沒有幹嘛啊~ 也不苛求我,也沒在練體能)

情況只是讓我覺得:

新東西好好玩喔~ 哈哈

我要看那個、我要看這個,快點給我看!

好有趣啊~ 嘿嘿嘿 我要玩這個!

就是這樣,新奇的練習著,嘗試著不同角度和方式

看來是個不同的刺激,對身體似乎也有點勞累呢,哈

也可能是又有點輕敵,該補的沒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