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是個意外,

有看我以前文章的人應該有看過我信誓旦旦的說,

我不會再操過頭了,我開始固定每超過多少天就強迫休息,以免免疫力變差生病

但實際上,最近我在做一個我的極端之極限測試,所以不小心搞成這樣。

不過呢,我有達成我的不生病原則,所以我是通過考驗的:)

好了,先說說極限測試吧~

極限測試:

在一天中了解自己合氣道鍛鍊的最大值---就是在這一天當中只要我還有辦法爬去下個練習場所,我就必須要去。

這個訓練的目地是讓我清楚我身體的極限,還有學習放鬆+學習營養調配+感覺身體的疲累程度

老實說,每次這個極限測試都安排在最後一天,實在是太考驗我的身心了

最近這一次真的很恐怖,最後我真的只能火速地趕回家休息,

事後發現,應該還好,因為我回家後不只活過洗澡和吃飯時間,還會晃來晃去沒有要睡覺,所以健康程度是及格的

來說這次是怎麼安排的吧

第一天 ---1小時鍛鍊

第二天 ---3小時鍛鍊

第三天 ---2小時鍛鍊

第四天 ---3小時鍛鍊

第五天 ---2小時鍛鍊

第六天 ---4小時鍛鍊

第七天 ---休息

基本上其中有3小時是較輕鬆的,就是以技術細節為主,練對為主,雖然沒停止,但是沒有很操的。它平均分布在1-4天

通常我是沒在算時數的,只有在很累時才會回頭算。

這樣的練習,在第四天過後,開始覺得累,因為都沒休息,疲勞會累積,(受傷的地方也在累績傷=_=|||)

因為太愛練了,很多東西好想練,所以第五天當然還是練下去。

第五天----技術和體力水準一樣保持著,開始把跑馬拉松會喝的東西開始泡水喝

早上就恢復身體感覺了,實在是好東西

第六天----第一第二小時--技術和體力水準一樣保持著

          第三小時--開始腿軟了,但還是用意志力撐著,節奏也沒特別慢,同學跟老師也沒發現

          第四個小時就是最後一天,就是第15個小時,是最扯的狀況

最後這個小時,就留給下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