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合氣道練到15個小時之我還活著 第四篇 後續報導

話說自從那一周終極周後,

讓我發現一件事,就是結束後,如果只花一、二天休息,是不夠的=_=|||

這又是一個讓我失算的地方......

我來記錄後續的狀況吧~

 

<第一周>共計練習15小時

第一天 ---1小時鍛鍊

第二天 ---3小時鍛鍊

第三天 ---2小時鍛鍊

第四天 ---3小時鍛鍊

第五天 ---2小時鍛鍊

第六天 ---4小時鍛鍊

第七天 ---休息

 

<第二周>共計練習11小時

8第一天 ---休息

9第二天 ---2小時鍛鍊

10第三天 ---1小時鍛鍊

11第四天 ---2小時鍛鍊

12第五天 ---3小時鍛鍊

13第六天 ---3小時鍛鍊

14第七天 ---休息

 

<第三周>

15第一天 ---1小時鍛鍊

16第二天 ---3小時鍛鍊


原本第二周我認為是恢復平常的鍛鍊時程,

所以照理而言是不該感到累的,結果在第二周的第五天的練習就開始感到力不從心,

很快的就有種恢復到地獄周的倒數第二個小時的疲累感,

這真的太扯了,原本我在地獄周之前的練習時間跟第二周差沒多少,

但是可能因為地獄周太累了,居然引響到第二周的練習。

看來休息跟補充營養也是種學問啊~


話說我那時弄地獄周某方面是在模擬出國研修的練很久該如何處理,

要學會 1.體力調配 2.營養補充

後來發現,通常一個不大的研修,出國5天,只練了7個小時耶~ 平均每日1.4小時

那我地獄周是6天內練15個小時啊.....難怪會前所未有的虛脫啊...平均每日2.5小時

那我幹嘛這樣搞啊=_=|||

出國研修也沒在練習時累到爆表過咧~都有餘力啊 (廢話,這樣看來我地獄周是快到1倍了啊)

另外,我好像算錯一點東西,

就是,以往我曾今每日練習,好吧~ 每日練算做每周練了10小時,

這還不錯吧~ 仔細想想,15小時是每周再加半倍,這樣似乎加太快了點....ㄟ....

目前,每周還是別超過15小時吧~~~

另外,最近還是有太累的因素,也不排除其中有個變因存在,

就是某一天我在練空翻,練了一個小時空翻,沒錯,你沒看錯,1小時,

不是快速的,不會搞得很喘,重點放在技術上的要求,

但在這過程中,至少翻了有100次吧~ 也不知道這是不是勞累的原因咧~

後來的2小時到最後就顯得太累了=_=|||


最近我練習合氣道的算法跟以前不一樣,以前是算天(1周練幾天),

現在是算時,意外發現,算時好像表面上看來比較輕鬆,但似乎很容易練到破表耶...

ㄚㄚㄚ... 因為心理上會說:沒啊 一周幾天?沒喔 現在沒有這個喔~

然後就會變成:喔喔 今天有課耶~ 去上課吧~ 然後每天都這樣... 完全沒有練了幾天的概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