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意外看見我2015年的文章,

寫著我每日練習,

每周練15-17個小時,什麼什麼?

是有這麼誇張嗎? 我以前這樣練啊,我怎麼沒感覺?

(廢話,有感覺或有練夠,你就不會老是覺得很想練了。)

那為何我最近練15個小時就掛了?

原先見到實在嚇死我了,我的媽啊~ 我現在這麼弱嗎?

後來仔細想想才放了心,

因為那時全時段是在自己家啊,想幹啥都行。

偶而看似去別人家,實則還是自己家,哇哈哈。


現在有時是在學新技術,

學新技術真的是勞心的事情,真的。

似乎也會勞神了些,就很像以前某一刻只須注意某招要180度轉身,

就這樣,整堂課也不費力,照做就好,也不用記啥。

現在耶~

現在某招要90度+走去那兒+用蓋鍋蓋的方式

然後分別記個3招......

練習時,偶而我還要判斷一下現場人士是那些人,我可用哪一種.....免得麻煩事上門。

說來簡單,但也夠複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