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生代教練與師祖的對話

這天不是我當班,學生由另一位教練來教,

於是我跟著我老師坐在一旁,

東聊西扯,

我老師問我:[前面這個他幾歲啊?]

我:[喔 不知耶 大約40幾吧?還是50幾?]

我老師一副點點點的樣子,雖然他戴著口罩,但是我跟他認識這麼久,

我的直覺告訴我,老師他在瞪我.....

我:[老師,他很OK啦,他剛開始來時因為舊傷所以比較無法護身,

但現在都沒有問題的啦!]

老師看看我:[妳沒問總幹事?他的資料應該有寫吧?]

我:[喔 沒問耶](其實我想說我不想去看他的資料,

我不該因為他的年齡而有任何的對他特殊眼光啊,

我當一名教練的職責之一是讓每個人都安全的練習,適時的調整難度與操練度,

年紀大一點的學生,我一樣依此原則照辦就好了啊,為什麼要去注意他實際幾歲了呢?

而且他的學習和成長進度都在合理的範圍中,這樣子沒啥好去注意了吧~)

老師:[......]

我:[老師,他沒問題的啦,現在練的都很好啊~而且他還有曾練過XXX,

所以教起來一些武理都懂,很OK的~](在說下去我就要開始胡謅他有多好教了....

老師你怎麼問這麼多啊?)

我老師知道在怎樣也無法問出什麼東西,只好放棄這主題。

但我覺得以他的脾氣,他應該想揍我,因為一問三不知,只是幫學生說話,哈。


唉啊 同學,你要好好練啊,你師祖很關心你.....的...年齡耶~~~

要不要把頭髮染給他黑漆漆啊???(誤)

各位年長想來練合氣道的朋友們,這下你知道教練為啥建議你染一下頭髮了吧?XD~

你不在意,師祖可能很在意你的...恩...年齡......


哈 好啦 一些武術長輩應該又想講話了,妳老師是擔心他受傷,年紀不小了受傷怎麼辦?

恩啦 我會多多注意的啦 我每支要他練的技法我通通想過了,

包含要怎麼安排和用什麼方式來讓他"無風險"生還與學習,我都有想過了,

我會非常認真跟仔細的注意所有的風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