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練:[老人都兩趟了,你們在幹嘛啊?]

(練某武術我跟一位少年一組,我們才跑了一趟)

我:[教練,你不要那樣講他們"老人"啦~ 他們知道你這樣講會哭哭的]

教練:[他們年紀很大耶~~~]

我:[啊~~~ 是喔 不是應該說是壯年人嗎?](我看看他們那組,想說有這麼老嗎?)

教練:[跟你們比起來,他們年紀很大耶~~~]

教練開始示範下一招........ 我邊看著他示範邊爬回終點,

ㄟ....

老人家也是可以很厲害的,贏過我這可愛妹妹(對他們而言?),和少年~~

他們的肌力真的很不錯喔~

我跟少年一趟就都快往生了,哈哈

跑回一趟他們都做2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