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打樂又來了,睽違很多年(?)的

 

話說我最近對合氣道也太愛好了,實在是蠻麻煩的,

練太多了,心態超難切換,

在互毆規則時,居然還在想,歐~ 打輕一點,別傷到對手。

在互摔規則時,居然也在想,噢~他護身不行,不能做快摔,我放棄,等下一機會。

搞得教練一直喊我,甚至乾脆要我盡全力出拳

(原本說雙方都三分力,但對手居然用五分力,教練要我乾脆改為出全力好了)

我放棄機會時他也覺得怪,剛剛是發生甚麼事,是面紙突然頭痛是嗎?幹嘛不出手?還慢慢搞?

不是可以摔嗎?

唉~ 我的心好亂~~~

話說練套招太久實在不好,是真不好。

喔 我不是在說合氣道 合氣道本來就那樣,

我是說打打樂,現在想起來,最近幾次來玩打打樂,都練套招,

根本沒有玩這次打的打打樂跟摔摔樂啊~~

夭壽啊~~~~

不過,這次倒是跟以前比起來有個小小的進步,

就是抗打性提升了,身體被打時會直覺的讓身體硬些來承接了,以前我紀錄時是被貓一下就快陣亡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