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開始,我要來說大福先生的事情,

取名大福,是我希望他可以很有福氣,

大福先生是武術高手一名,就這樣.

 

<壓力>

其實 跟他學習 有時真的是有壓力的

因為他當然會希望我多花時間練習

前不久我還做過一個夢,

夢見一天晚上他請我吃飯,菜上了,準備開動時,

他很只是平靜地看來像隨口問:[妳的###練得怎樣了?]

我就嚇醒了,醒來發現我是一邊哭的(有淚痕),被嚇哭

這天距離他指點我的時間是過了2天的時間,

算起來還沒新的練習進度和體會應該算正常.

只是他此時問我,我真的被嚇哭了

沒醒的話 在夢裡應該是哭著說:[對不起,最近還沒練習>_<請原諒我]吧!


或者說是有時候並不算是他強行要我練習,

根本上也是因為他指點時充滿誠心,

(還是說是老謀深算故意這樣子引響我,讓我乖乖自動練?)

若我沒有好好珍惜,好好趕快練好,會覺得對不起他的用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