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學甲:[開了沒?]
同學乙:[還沒....好難弄@@]
me:[>_<噢......]

同學乙:[遠一點]
同學甲:[柔情,妳離遠一點,飛出來的話會被打到喔~]
me:[喔?!......鐵鎚飛出來?]

這是幹麻?!當然是在......嗯......開鎖.....
前晚快11點,我的機車大鎖居然壞在學校,
同組同學剛好要一起走,於是來幫我~

我們就這樣子搞了很久......與其說是我們3人,
不如說是他們2人在幫我搞@///@~真是不好意思啊!
有時我要靠來幫,還會被驅逐,
呵呵呵~我看來就這樣手無傅雞之力嗎?^^(雖然也的確是這樣)
記得高中時團體製作時組員暴發肢體衝突,
我也是被身邊的人保護說"不可以過去喔~會被打到喔”~

真是很謝謝身邊保護我的人們^^~
尤其是在他們不知道我有練武術的時後,被保護得更徹底和直接,
連比我瘦弱的人都願意站在我面前幫我檔,真是感溫!
妳們這樣的心意,我都會永遠記得,不會忘記喲!^^
我會永遠珍惜你們的這份想法的!

雖然隔天還是請鎖匠來弄,但是我還是非常感溫同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