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解了一些些,他的擔憂與憤怒>


強者非常在乎他的東西


很怕我會混亂


現在我終於知道他為什麼那時說我跑去外面玩他很生氣


因為 他非常在乎


或者說他非常盡力


其中夾雜著擔心他之前所告訴我的會白費 需要重來


以及擔心我會混雜太多或掩蓋住他之前告訴我的 會前功盡棄


他趕來 趕快的要我把那些新東西丟掉 他說就照他給我的做就可以


我其實只是想鼓勵一下教學者


我覺得每一個人 無論前輩或後輩都需要人關懷 都需要被需要


我能夠給予的是關心以及讓他們覺得被需要


有些東西我不懂強者擔心的


或者我不知道他說的是什麼


他說我會了 只是不熟練


他說都給我了


可是 我不知道耶


最近會發生的事


我說:[我知道你剛剛說的了 我了解了]


是的 他的示範我充分了解意涵了 也知道是怎回事了 我知道了


(在一個小時之間)


強者:[那就好了]


me:[ㄟ....可是......]


me:[可是猛然一想 你剛剛到底跟我講了什麼東西啊?!]


我為什麼像失憶症一樣 沒有任何記憶啊 我們探討很久啊 不是嗎


強者:[不要去想 不用想 ]


me:[什麼東西?!] 抱頭


強者:[不要去想 !!!]


me:[什麼什麼?!! 可是我....]


強者:[來!妳看這招...這樣....]


強者現在乾脆都不管我的抗議,自顧自的進行下去


me:[....喔 這樣啊...] 他又開始很像逗貓貓的弄別的吸引我去了


-----------------------------------------------------------------------------------------------


ps 現在這邊都很少人看 哈 也罷 就讓真的很有興趣看練習經驗的人來看囉^^


你真的很關心我就會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