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最近有點悶.............


大概就是不滿足的累蹟,自己本來的計劃有點拖延,所以事情沒有好好處理好,


每一件事情,一但拖了一下,就是痛苦的延續,一切事情都該果決的處理掉,不該一直一直累績,


工作很忙,但似乎也沒有想像中的不合情理,


我想請個假,雖然工作份量很多,多到一直做不完,上個月的預定根本沒空做,就又有一些東西加進來,


傳請假單給老大,


老大瞄了一下:[喔!柔情要請假喔~] (平靜)


me:[嗯...大約某點就會進來了,很快!....]


老大:[喔!是要去那裡玩啊?!^^嘻嘻.....](高興+開玩笑)


我想我對工作倒是太認真了點,所以壓力有點大,老實說老大之前也說我工作認真,


當然我請個小假不太可能為難我囉~ 不然整個人掛掉,吵著要離職他才真的要煩腦咧~@@~


果然是給自己太大壓力囉^^


 


但是呢... 現在練合氣道還是有一些的不滿足=_=....


還是喜歡練到把體力用完的感覺,但現在都很少能達到,


之前為此還跑去練別的看看,但是根本就也沒啥流到汗就下課了,


別人是很開心的很累的下了課,我實際上是覺得很>_<空虛.....


一直一直告訴自己,從前的一切是一切的美好回憶,已難以追回,


妳都有把握當時每個當下,應該珍視現在不要在期待從前,那一切都已過去....


一直一直努力的說服自己.....一直一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