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醫院看XY老師~
嗚喔~原來真的是生病了,我的懷疑果然是正確的,
不然怎麼可能堅毅的他這樣久都沒出現呢?!

要離去時他竟然握著我的手跟我道別,其實我好想哭喔>_<~
我也不知亂說了什麼道別的話
但是老師看來努力的不想壞的事情,那我也不能傷心,至少,不能讓他看出我的傷心和擔心,不然也許會引響了他老人家的心情,
我努力的裝做一般的探望,但其實我好想哭喔!~
嗚喔喔喔喔喔~>_<~
雖然我白痴的無法學會你以前教的一招半式,但是我會永遠記得你那時的心意......
老師~>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