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最好是不知道最好


因為不知道可能是種幸運和幸福....


知道不見得是一種好事



因為,一隻羊露出虎皮跟我說:


[面紙,其實我是老虎]


[以前當老虎的時候,我啊如何如何...要衝的話,要殺的話....]


老虎跟我要好,說得口沫橫飛


我有點被嚇到


希望他不要跟我說他宰過羊


我也不想知道這種事情


但還是忍不住問:[那隻羊沒事吧!你不會宰了他?>_<]


我不知虎是不是看我這樣只好騙我,


他說:[沒事喇,羊跑得很快,所以沒有死]


我想到這樣,還是頭皮發麻,


眼前以為是溫馴山羊,但其實根本就是虎,


他說他的親友們都不相信他現在吃素了(得意),


他說他想當山羊,所以當了這麼久到現在,


我握握虎手說:[要好好當山羊下去啊>_<](擔心害怕)


我是真心的,


虎覺得好笑,但從他的表情不知為啥,我覺得他得到了點療癒效果,


他似乎有點高興,但又有點小不甘願,


他張開虎嘴做勢輕咬我好幾下,我被他逗樂得哈哈笑,


他說:[妳啊!看我咬死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