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現在沒事就會斷線.斷可斷非常斷......


現在有兩件事跟大家公布伊下~


111111------------------------------------------


明天.對!就是明天.5/21(日)下午,台北市大同高中(長春路167號)學生活動中心3樓


95年青年盃合氣道演武大會,我是跟我們道場的人一起表演合氣道.


大概13:00會開始.我們不一定會排在幾點


歡迎有興趣的人來觀賞.


可惜我最近網路又斷了.無法早點說地點.


也許有的好友會很晚或活動結束後才知道這訊息.我也只能說隨緣了@@~


反正快畢業了.想看的人不如來我們道場看吧!(雖然這一點也不像是個補償^^,別打我~)


22222---------------------------------------------


再來就是我的畢業展啦!


5/26-5/29在世貿展出(新一代設計展)展出時間為白天.我5/26早和5/29整天顧會場.


如果你想來看的話.在我顧場的時候.可以想點辦法看有沒法讓你免費入場


(=_=因為現在還不清楚到時狀況.所以現在我也沒法告訴你是否用啥方法)


就醬囉~ 想看又有我電話的人.可以打電話給我.到時依有辦法我就趕快連絡你喔!^^


機會難得.我N年才畢業依次耶~!^^ 花錢來看也值得啦!


^^好啦!我知道你在想免費的.我知!我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