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好有趣喔!

^^我剛吃完飯.要騎車車走時.
竟然看見有人在我車車上曬棉被.我是中間那輛車
真是可愛的人們啊~或說是可愛的家庭主婦...呵......
曬得熱熱的呢!我要騎走了.她很客氣的說:喔...不好意思.我移一下.
我也說我也很不好意思.

因為仔細想想.我是外來的人.雖然是停在停車格裡.
但在這裡的居民應該才是主人.
我借了人家的地.人家在我車上曬棉被...或曬任何東西都是應該的^^
我是這樣子認為的啦^^

今天早上又很高興的去練練.練習完以後直接洗香香.這真是人間享受啊!
謝謝爸媽.謝謝道場的各位.....
感謝感謝!我能夠過得這樣幸福都是因為有你們^~^/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