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啊啊啊~
想到星期三那天,真是個幸福的一天呢!^^嘿嘿嘿.....
現在來歌誦一下吧!啦啦啦~
話說早上練習合氣道練得很快樂和很用心之後,直接在道場洗香香真是無比幸福以外,
很棒的事就接踵而來了~

路癡的我接下來要去圖書館,結果不確定路了,
就在這時後,竟有人在我們等紅綠燈時在發地圖耶!
北縣市地圖變成一小本,封面用來打廣告,真是有創意的行銷
天吶!天助我也^^嘿......我就在幾秒內,翻到我要去的地方.
喔喔喔喔喔.....感謝神啊!

當然接下來就是遇見曬棉被的有趣人兒.

後來在晚上時發現居然可以上網了,
煙煙同學打電話來問我晚上會不會去道場我也很開心^^

到了晚上也好棒喔~
有一位學長在下課時好好喔,
他走了過來,竟對我直接說:[柔情,我們來練奪劍...]
me:[>_<啊....我都還不會耶......]
接著他就說那他教我....
嗚咩....真是感動啊.........
原本我是想說等我最近體術練好一點後在去輪流拜託學長們教的,
結果這位學長居然熱心的跑來教我.
而且還貼心的說:[那我今天教妳一支就好]
(唔嗯,真是瞭解我啊~因為我的記憶體有限,一次學太多會忘光光)
真是感謝對我好的人們耶!^~^/

雖然早也練晚也練合氣道,搞到晚上練習時有點練到神智不清,
但是真是好棒的一天咩!^^耶耶耶~
雖然晚上有點發呆,但是你們對我的好,我都記在心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