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個小傷+多次小傷 和 之前的那個啥子寫了三集的傷的因素,


搞得我很久.很多個月....沒辦法盡全力練了,


前幾天 ,


某老師居然跟我語重心長的說


老師:[面紙啊!所以啊!要妳攻擊時要盡全力啊!]


[妳看!這樣軟軟的會學到東西嗎?!!!]示範了一下


me:[我知道.....][......]


me:[我在去年時有很認真過啊...你也知道...]那時我跟他練,盡全力,他還誇獎我.


老師看著我,他也知道我最近又傷到.


me:[那個...我....]想解釋


結果老師居然跑走啦.....



現在,突然想起這件事....SO!我不能再受傷了!連點小閃失都不可以!!!!!


不可以再冒冒失失的不注意了!!!!我一定不可以再受傷了!!!!!!


都受了這麼久的教訓!絕對不可以再不小心了!!!!!


各位與我一起練武的人,你們等著吧!!!


我將給你們真正的柔軟面紙!!!


啥?有人嚇到?現在的我,不是真正的我?


對啦!點頭點頭..... 


so,我要好好注意我自己了!!!!


重覆的事,不可以再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