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某友多講了一點話,讓我熊熊想起了另一個人,
哇啊阿阿阿............
突然想起一件事,覺得對不起某人....
我真是的....對不起對不起啊>_<
(一直受到良心譴責中....>_<....我是笨蛋啦...嗚嗚嗚)
不過,話說回來.這人運氣也蠻好的,會讓我想起來,
我想在我目前為止的人生中,應該很多人是讓我想不起來的@@

在此,真的很感謝各位跟我相處的好友經常容忍我的任性!
一定一定,常造成大家的困擾,真是很謝謝大家還這樣的跟我做朋友耶!
嗚嗚嗚嗚嗚......>_<
(已進入神智不清的自責狀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