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


我穿著之前跟大家提過的販夫走族鞋 + 普通老百性陳年T雪 + 家庭主婦愛綁之亂捲包頭


去我家旁買午餐,這整套的裝扮充份能彰顯我的在地氣氛.


我閒閒沒事的去某家店門口晃晃,


他們看見我,就親切的仆了上來,喔...不是,我是說親切的介紹了起來,


看我在翻的這一區說擺在外面的衣服價格6折,這區6折.....,他們這樣說著,....


不過我還在考慮,所以沒買,我停留了約只有1分鐘~


隔天,我換了一身行頭,穿著美女都會穿的浪漫長裙 + 較整齊的頭髮,樣子總算是一般外出裝扮


以這天銀行銀員叫我時對我的稱呼,是說:[那位水姑娘!],那大概可稱做水姑娘的裝扮吧~


我到了同一家店,問同一個區塊的地方時,小姐居然跟我說75折@@~


還好是不同的小姐,我笑著直言:昨天我來時才6折,今天就變75折了啊!(差點說物價上漲得好快^^)


要她去再問問價格,裡面的人(應該是前一天跟我介紹的人吧!)也是傻笑,


當然,因此價格終於回歸6折.......


也不知真的是小姐弄錯,或是怎樣,呵.....


我記得小時候5.6歲時,爸媽買的錄音帶裡有一個小故事,說不可以請衣服吃飯,


要我們不可以用外表來衡量一個人的內在或金錢,我想,真的很多事理,小時候都有教......


一般的店我不知道,以前7.8年前,百貨公司的服務人員會有看客戶服裝外表來接待的狀況,


不過我最近幾年,發現各大百貨公司的服務人員倒是不會有以貌取人的現像了,


真的是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