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本小姐前幾天心情不太好!


為了舒緩一下不爽的心情(?!)(難道是今天心情也不好?!)我就來爆料一下!順便讓大家小心地雷~(?)



據說我前幾天我做了一個殺死高中同學的夢,誰叫她這麼不禁打(=_=這種話真的是殺人犯常講的話),


撞幾次就死掉了,我怎知道~(這句話也跟打死老婆的男人說的話一樣.......)


充份顯示出我的心應該是氣呼呼~



白天了,我當然恢復正常,那只是個夢,反應我不爽到想殺人的夢......(我也知道是那些事讓我想殺人)


但萬萬想不到,現實生活中真的有人在當天讓我更不爽!


 


我因為某事,經過了三重的新開的一家巨匠美語補習班,於是開始了我很想砸店的怒火上升的情緒......


話說,我只是想進去看一下他們大概課程如何收費如何,所以我說我想拿張DM,


結果他們的人問我是否趕時間,我說大概可給15分鐘,這時他們看來倒是溫和有禮,


這些人彬彬有禮的請我坐下喝杯茶,似乎準備好好跟我介紹,


其實我也不是真有什麼要事,只是我很餓,中午還沒吃,所以當然只肯給15分鐘,不然我快昏倒了=_=


接著,事情就開始了,一位ooxx君拿了一張DM過來,和一張問卷過來,要我填寫~


(等等....大家請跟我唸一遍...嗯,他叫圈圈叉叉君.....嗯....大家唸一遍!~嗯!很好!謝謝大家!)



我不疑有他(ox的!我人這麼好幹麻?!)當然問卷裡問的是一些如英文程度.學多久.為何想學的一些問題,


當然,我一面填,他也沒閒著一邊問著其它有的沒的問題,如預算.曾去那學.....


一直到這裡我都覺得很正常,直當我填得差不多了的時後,......


好了,我寫完了,我看著他,手伸過去拿他一開始就帶過來的DM,他說:[妳怎麼比我還急?]


我看了他一下,還沒覺得如何,我想:[當然,我趕時間啊!你快介紹吧!] 普通人耍嘴皮子我還能接受,


我拿來翻了一下,還沒仔細看,他竟然說了(付帶一付高傲的表情):[妳看得懂才有鬼?!][不信妳自己看啊!][看得懂嗎?]


我這時有點不爽了,但我願意原諒這世上所有不專業的白癡,
我說:[你們DM若是做得讓人看不懂,那真的是真糟糕,因為這種東西以宣傳角度最好是讓普通人能看懂~]


我很專業的掃上一遍,以專業的眼光.....


我還是很願意教育無知的白痴的,我向來這樣對待我可愛的客戶....


結果,就在我一邊看時,他竟然還是高傲的說:[看不懂吧?!]一付渴望我說看不懂的樣子,


好吧!為了不讓他失望(?)我只好說:[看不懂~] 我想:[這下子你爽了吧!那你介紹吧!]


結果他把DM拿了過去,說就到這裡的意思,我很訝異!


我明白這世上很多人蠢到對方生氣都還不自知,我只好卯起來直言了,


我很不爽的說:[你們就只是填問卷,也不太介紹課程這樣子嗎?]我已相當不爽了!X!!!!!


他竟然不削的對我說:[妳趕時間,所以我就不多說了]一付乾他屁事只要問卷到手的樣子!X!!!!!


我真是氣得半死,氣到奪門而出,......


後來一想,我應該說那你這樣讓我不爽,那就當我沒來過吧!把問卷帶走(雖然也沒填啥)


雖然有朋友說我應該拍桌,說老娘是高手耶!呵~ 不然把問卷撕了往他臉上丟~ 都不爽了還客氣


不過,我好不容易學好文人的形象我想我應該適合那樣子啦!


 


巨匠電腦的服務人員都很好,但巨匠美語的服務人員怎麼這樣糟糕呢?!


我是去過好幾家美語參觀過啦!


一般而言服務人員聽見話中有點不爽都會努力解釋,我還真是第一次遇見這麼扯的招待人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