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練要考試的動作,老師最近居然都不太過來理我,不來看著我練習啦!>_<(......)


跟他小小抗議,他竟說他放心啦!(=_=你倒底在放心個啥?)


師:[啊妳比賽都得名啊!可以啦!更何況你又不是考初段,妳考N段沒問題啦!]


討厭啦=_=.......老師我的比賽跟考試沒有關係啦!


me:[我今天都一直掉手耶!](這對我來說是很嚴重的問題,擔心擔心....)


 師:[妳不要急急的做就好了啦!](毫不再意,坦然自若的神情)


me:[.........我發現上次換人練時都忘招耶>_<]


師:[喔!那妳跟對手約好,在妳準備好時在打來就好啦!.....]


me:[喔...........=_=...........](老師你都不關心人家啦>_<)


各位友友,對女生要多點陪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