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我一直很感謝W學長,自從那次他幫我把腳腳弄得更快好以後,真的超謝謝他滴>_<~


但是最近換W學長竟然受傷了啦! 我看著他說:[那我也要把功力傳回去給你啦!]


他說好,不知在傻笑啥坐了下來,我很開心,耶!要傳回去~!要傳回去~


問他我要怎做,和要幹麻後~ 


我努力滴用我滴"心力"(?)傳回去,一邊對他說:[要接受喔!要接受喔!明天就好了咩~^~^/嘿!〕


雖然沒有辦法很專心,也無法持續如他那麼久,但我想就這樣吧! 


我真的希望你可以快快好咩!我的念力和誠心(?)要收下喔!


他還是看著我微笑~ 不管不管!快快好咩~我可是很努力的咩~


 


結束後,我們繼續聊天,他聊到他無法自己讓自己快快好,


以及功力比他弱的人無法幫他快快好的理論,還說到...水往低處流......


啥子?!啊我剛剛在認真幫你耶~


(雖然真的很認真,但也不知有沒幫到,呵....大概可稱為自以為是的幫忙吧!哈!)


啊那照這種理論啊不就水往我這低處流~~嚇!


啊那我不就在吸功大法咩=_=..............我一邊說他一邊笑~


啊也不早點告訴我,.......


你們這些人厚..................我腳腳應該差不多好了啦!(雖然也不清楚現在是怎樣)


重點是你的比較嚴重啦!不用再送禮物給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