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友咩~


最近去面試又發生了有趣的事情,


話說在聊了半天以後,我跟著一位主管到他的位置上,這家公司有著高約1公尺多的辦公隔間,


他和左右同事應該處得不錯,


所以坐在他後方的同事看他到位子上,於是親切的問後他:〔喔!面試喔!?]


他自然的回答:[是啊!] 


接著,恐怖的事發生了......


嚇!他同事左看右看就是沒看見我,望著辦公隔間:[...........]


這位面試我的主管看他這樣也覺得好笑,就回他:[她....在地上啦!^^〕


(因為我把包包放地上,正要拿出作品給這位主管看啊!^^哈!)


同事:[..................]


我想他同事應該要問:[嗯....請問她身高幾公分?@@]才對~ 哈哈~ 真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