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覺得有件事真的要去解決它......不然真的好煩心........@@~


結果,記得我剛剛才意氣風發的不是嗎? 〔 喝! 該有個了斷了! 不解決真的不行!]


過一陣子後........竟然弄到趴.......


柔情A:[唉......我知很辛苦,可是妳真的再拖下去,接下來沒事很好,那萬一又發生什麼事那不是更糟嗎?]


柔情B:[人家累累嘛!>_<...........噫.....]


柔情A:[快點!快點處理完!快點給我起來!別怪我沒提醒你不快解決的後果!](威脅威脅)


柔情B(抬頭望一眼):[嗚噫嗚噫.............>_<哼!不寫了啦!我要去睡睡!哼!]


柔情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