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五.晚上上合氣道課到結束,收到一封簡訊,大意是說公司有急事,請趕快回電,


我想應該是公司發生大爆炸,或者是負責人死掉了這種大事吧!因為一般都是發生這種大事,才會聯絡我這種小咖吧!


不過,我的第6感告訴我,在這家公司的話,明天早上再打電話就好了~


結果,打過去給傳簡訊給我的人,他說,因為高層那天(星5)開會後,說某某東西要儘快修改,所以他來問我最近2天可否在家做好或者到公司做好,......


 


我聽到真的蠻不爽的,這家公司啊是要我們隨時待命是不是?!工作這麼多年,我不是不願加班,也不是不能加班,也不是沒遇過臨時加班,但是這家公司(或這個人?)真的太扯了,通常突然的加班是發生在有人忘記說,或者是某樣東西突然有問題等等....
但來到這家,連一般公事都打來問,而且很誇張的是,會有很搞笑的加班,而這種加班是某某會討論要改,然後過一會又會翻案,東西做好後反反覆覆的改,老同事說是常態.


好吧!就這樣吧!


 


我沒去公司,我家網路也真的掛了,還掛了很久,所以連他說的信件也無法收~


星1我到公司,準備開始做修改,改了一陣子,那時打電話過來要我加班的人,再告訴我說先不要改了,
留待下午大家討論決定後再說,聽到這樣子,我居然開始配佩服起我的第六感和好險沒來加班......


但是有時經常會有如此改來改去的行為,我覺得真的是斐疑所思啊!
並且,通常要同事或員工臨時加班的人,多半會表示點歉意或者不好意思,但在最近,這樣子的情況日益嚴重,這倒底是怎麼回事呢!?


是高層的人很愛變嗎?大公司都這樣嗎?



我真的很痛恨這樣的工作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