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養了魚,之前第一次,養死了燈魚,這次換養娃娃魚,個性不同......真是好樣滴.......


起初,應該說是我的不小心,剛買回來,正在換水,也慢慢讓魚適應新環境的水,


我把裝魚的袋子向外捲好放在桌上,結果裝魚的袋子竟然嘩啦一聲,喝!有一角倒了....


水就嘩啦啦的流了出來,嗯....這不打緊,嚇死我一家大小的是....我的魚...我剛買回來的魚在裡面耶!


救命啊.....>_<...我記得之前的燈魚,如果我做了這種事,牠們可是會神經緊張的亂竄呢!


結果,我充滿歉意的趕緊救亡圖存,竟然讓我看見斐夷所思的景象......


牠正在悠閒自若的看著倒水那邊的相反方向啦!毫無引響,好像沒那回事一樣....=_=|||


害...害我嚇得半死.....


原來,這次的娃娃魚是一隻神經很大條的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