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似乎真有因果,一切的一切,其實都很單純............


因果其實可以很簡單~


 


甲同事因為做得不爽所以離職了,


為什麼走?


因為此人的上司(yy先生)對待他的方式和做法讓他覺得不愉快,以及被壓榨


好了,甲同事離開了,丟下來需要處理的事情,還不是yy先生要處理


yy先生怪說為何甲同事要這樣子不給後路的離開?! 


其實原因是因為yy先生之前並沒好好把甲同事照顧好~


事情其實很簡單,簡單到不行......


你對我不好,你沒幫我想,你讓我痛苦,我忍無可忍,只好不顧一切的離開,


我已被你搞得自顧不暇,誰還顧得了你?


 


人和人,原來是互相,


不是不願寬恕,不是故意要這樣搞,真的是已經忍無可忍,只有消極的離開


最後的受害者,原來才是加害人,自己就是事情的起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