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因為有點累了和冬天想睡覺,或是春天正到了(?)所以想出去玩,我最近都不太想工作......


但是奇怪的是,我還是去面試了好幾家~


 (=_=?嗯?妳倒底幹嘛去面試的咧?妳根本就想在家睡覺啊....妳不會是去耍這些人的吧!?@@)


更怪的是,有的老闆竟然可以答應我開的條件.....(難道只是因為熟=_+???)


說真的,我很好養,只要讓我每天吃飽睡好,心情好,我就會為你覆湯蹈火囉......


看來簡單,但也不太簡單,"吃飽睡好"表示我要有足夠的時間吃早餐和午餐+午睡


心情好,表示做事順利,我有為公司想的事情,老闆都願意處理或理會.


加班我可以喜歡爽幾點加就幾點加...... 


答應我的這位了不起的老闆! 我一直都為你的容忍度佩服和感動! 


=_=|||或者說你懂得要怎樣的環境才養得了我這柔情怪怪人.....


感謝你啊!    感謝你! 不管我最後獎落誰家,我都非常謝謝你給我無限的自由喔^~^!


雖然是跟你談工作,我不免員工福利計較一下,或薪水計算一下.


重要的是也無法這般如此的謝謝你,因為被你知道我也不好談條件.


但是,你的心意,我都有感受到,你的寬容,我都記在心裡,


你從前的好,我也許當下不懂,但是當我懂了的時後,我就知道一切


不管以後是否能合作,我都謝謝你曾今的所做所為和現在對我的一切! 非常感謝你啊!^~<~


你一定會成功的啦!!!! 我是說真的啦! 不管有沒有我啦! (不要說你不要最後這句啦!)


我真的覺得不管有沒有我,你都會達成你最期待的目標----"賺大錢"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